水告辰

愿她们每时如愿,每时平安

Falling All In You 第七章

「七」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的飞快,四人回到国内,暂时休养生息,为回归做准备。


    “啊好累啊,太好了终于回来了!”智秀第一个走进屋里,放下行囊,伸着懒腰。“明天可以睡懒觉了啊!太舒服了!!”Lisa进屋就倒在了沙发上,彩英顺势压在了Lisa的身上。


    “晚上和我一起睡好不好,明天一起不起床。”Lisa摸着怀里金黄的小脑袋。“好啊!”rose抬头笑眯眯的看着Lisa,仿佛世界就剩下了她们两人。


    “咦,喂喂喂!我们还在这呢!!你俩秀恩爱屋里请好吗·”智秀无奈的抱怨着,两小孩还是无动于衷,依然在沙发上腻腻乎乎。智秀也拿她们没办法,只能在一旁假装埋怨,实则打心底为她们感到幸福。


    “诶姐姐,来信息了,是社长,让咱们明天去公司。”Jennie在一旁翻阅着手机的信息。“我看看。”智秀走到Jennie旁边,两人的脸贴的很近,两人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,在变得急促。


    “啊呀,怎么刚回来就要去公司啊啊啊啊啊啊!!!”Lisa从沙发上起来,哀嚎着,却看见了两个姐姐这么暧昧的距离:“哟哟哟,欧尼还说我们,你看看你们两个人比我们还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 “lalisa我看两天不把你关阳台你就要疯!”智秀说着就要去抢Lisa的手机,Lisa左躲右闪,二人在屋里打闹成一片。


    “嘿嘿嘿欧尼抢不到!”


    “呀lalisa你今天死定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rose和Jennie在一旁看着两个人像男孩似的追跑打逗,额头上露出一团黑线,开始怀疑自己的眼光。两人决定各自回屋,然后房门反锁,给这两个人锁在外面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深夜的客厅

    “呀彩英啊,让我进去吧·····”   “jendeukie······让我进去嘛,月熊来找kuma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毫无反应。


      两人只好回到自己的屋,关门前互相同情的看着对方,摇摇头:

    “晚安欧尼····”

    “晚安Lisa····”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Lisa和智秀一早就买好早餐,站在彩英和Jennie的屋门前,等着她们起床,也不管她们会不会被吓到。

    “彩英早啊!”

    “jendeukie早啊!”


      Jennie和rose看见两人拿着早餐一脸讨好的样子,心里乐开了花。就这样四人吃完早餐,便坐车开往公司。


     到公司之后,社长召开大会,商讨并告知回归事宜。

    “你们都辛苦了。”杨贤硕向成员们说道。

     四成员恭敬的点点头,半鞠躬来回应社长的关心。

    “这次回归,非常重要,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,一次失败,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。”杨贤硕脸上依然和谐,话里却已然带着一股金钱味。


      是啊,杨贤硕毕竟是个商人。


      成员们回应着社长的告诫,并向社长说会努力的。杨贤硕依然带着那顶帽子:“加油吧!”

     最后,成员们就要离开时,“回归期间,日常生活还是多多注意,有什么问题,我会第一时间联系你们的。”帽檐挡住了杨贤硕的目光,成员们却能感到社长的威严。

     “是,社长再见。”成员们鞠躬与社长告别。


     “社长今天怎么怪怪的,这么严肃····”rose搂着Lisa的胳膊,脸上充满疑虑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社长每次回归前不都要强调这些嘛。没事的,给我抱抱。”Lisa说着就要去抱彩英。彩英被Lisa的突然袭击搞的猝不及防,拍打着Lisa:“这是公司啊,别被人看到。”“没事的,两个女生谁会往那想。”Lisa抱着就不撒手。


     “走吧,咱们去练习室!”智秀看着两个腻乎在一起的孩子,又发挥了大姐堵柜门的作用。


       四人到了练习室,开始新曲目的舞蹈练习,四人又是挥汗如雨的一天。

     “彩英,给你水!”Lisa喝过一口递给了rose,rose装作满脸嫌弃,却还是喝了半瓶。“呀朴彩英,你怎么喝这么多,我还没怎么喝呢!”Lisa装作埋怨着rose。“略略略,谁让你递给我的!”彩英做着鬼脸,试图“激怒”Lisa。“嘶,朴彩英!!!”Lisa把彩英压倒在地,开始挠彩英痒痒。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别挠了,痒啊!!”彩英只能求饶:“LisaLisa,行了行了我错了我错了,晚上请你吃东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挠了·····”彩英不知是痒的还是乐的,眼里都水汪汪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Lisa这才停下:“一言为定啊,我要吃的东西有很多哦。”

      彩英一脸疑问,看着Lisa,心里想着:“你吃的能有我多嘛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Lisa凑近彩英耳边,一阵阵温热的呼吸刺激着彩英的耳旁:“你一定是今晚最好的美食。”

     彩英脸一下子就红了:“讨厌··”

     “呀lali,你又欺负彩英。”智秀和珍妮走过来,“批判”着Lisa。

     “天地良心我没有。”Lisa捶胸顿足,和姐姐们撒着娇。

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收拾东西走吧!今天太累了。”四人收拾东西,离开了公司。


     深夜的YG大楼


     “社长,这就是今天四个人的动向,只觉得Lisa和rose有一点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“不必多说,把你看到的都忘记就好,接着做好我让你做的。”语气里带着冰冷与戾气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们这是要做什么啊····”杨贤硕看着天空,一双平日里明亮的眼睛里,此时却充满着犹豫与疑问。

     “要真是这样···那我只能这么做了··”他的思考似乎结束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77)